最近聽說美吾髮的男性二合一洗髮沐浴兩用的產品滿好用的,趕快來看看網友的心得分享吧!

暢快一夏! 推薦洗髮沐浴一瓶搞定 - 美吾髮活力激惑潔淨露

炎炎夏日,無論你是愛上山下海的朋友~
或是喜歡在健身房健身的型男們
亦或是像我一樣喜歡宅在家打掃的宅男(我好像都是︿︿")
本身我又是令人困擾的油性膚質
經過一番勞動運動之後,身上不免感到黏膩不舒適~
加上滿身汗水散發的氣味。。實在令人難以靠近
別擔心,今天要各位型男們介紹兩款好用的產品:
美吾髮活力激惑潔淨露(清爽舒暢)(冰爽激快)
美吾髮相信對於台灣的朋友來說應該很熟悉
完全MIT的製造,行銷,產品價格方面也都相當貼近民心
不少家庭都是美吾髮的死忠愛用者呢!
美吾髮活力激惑潔淨露現在有2種配方
分別為黑(清爽舒暢)銀(冰爽激快)
外觀的設計上特別加上男性力與美的身形線條元素
藉以區分產品的定位,也代表這是型男潮男專用的產品!也很符合身為型男的我!
今天上午正巧去健身房做完運動,中午緊接的打掃趴,加上天氣又熱,
真的是操到內褲都溼了XD,正巧來試用一下美吾髮活力激惑潔淨露
運動完+做家事+高溫30幾度!
身上油膩膩的,加上灰塵汗水交織的氣味,噁!
看了產品介紹決定先來試用"冰爽激快"型的
不含矽靈,添加薄荷與蘆薈精華,呈現透明的色澤
帶有淡淡迷人的麝香及充滿清涼感的薄荷味
掀蓋式的設計也十分便利,用完一蓋乾淨俐落!
使用方式也十分簡單,倒在掌心加點水
搓揉起泡就可以抹在身上嘍!
先洗髮,是的!沒看錯!洗髮!
美吾髮活力激惑潔淨露這款最大的特色就是"洗髮沐浴"一瓶搞定!
真的超方便的!如果我當兵的時候就出了這種方便的商品
那我就不會一天到晚因為洗澡時間慢,被班長罵了!
洗淨後就暢快的從頭沖到尾一次淋浴搞定!
超省水又省時間!而且邊洗因為薄荷的關係,越洗越清涼呢
泡沫也細緻,水一沖身上的泡沫就掉了~
髒污及熱氣也隨著泡沫一併帶走嘍!
{冰爽激快}洗後的感覺真的跟以往用過的很不一樣
洗淨力強不說,淡淡的麝香味以及洗後無比的清涼感
特別適合油性肌膚使用,夏天真的超推這款給有油性肌膚的男生使用!
換上輕便的上衣,連香水都不用擦就可以神清氣爽的出門嘍!
誰會知道我才剛剛經過了家事大戰呢!
另外這款活力激惑潔淨露{清爽舒暢}
則特別適合運動過後來使用
海洋清香,溫和不濃烈的氣味,加上洗淨力特強!
又含維他命原B5保養成分,像我如果夜騎回來睡覺前就使用這款!
試用完這兩款的心得就是方便,快速,潔淨,清爽!
因為一瓶搞定,男孩子出國只要帶一罐美吾髮活力激惑潔淨露就好
還可以騰出行李廂的空間來裝紀念品呢,呵呵~
再來就是當兵的朋友們,這真的超級方便的!
不用再把瓶瓶罐罐都堆在小小的臉盆裡了
一瓶滿足你的所有需要唷~!推薦給各位型男們試試嘍!
 
BeautyMall 美吾髮活力男性系列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qqorth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