(益生菌推薦.直接食用無異味更好吃)健康一刻.好聰敏益生菌30包/盒-好評推薦

3 (9).jpg

我們家的小少女越來越像個小大人了。

每次看著她優雅的彈鋼琴,畫畫寫作文我就有點內愧

感覺在孩子的成長中我好像都沒有很用心的陪伴她。

孩子的成長只有一次,很多細節真的要注意喔。

3 (27).jpg

除了要維持“嗯嗯”順順,也要適時的補充益生菌和鈣質等。

說到益生菌市面上各大品牌都有出,

而我至少有買十幾種益生菌回來給孩子吃。1

她常常吃不到三次就拒絕再吃,若是加入牛奶中,她會連牛奶一直拒喝。

不是孩子太挑剔,而是市面上大部分的益生菌味道都怪怪的。

我自己喝了都超想吐,再有營養價值也喝下去。

3 (10).jpg

健康一刻-好聰敏益生菌(30包/盒) 

這款好聰敏益生菌的優點就是可以直接倒在嘴巴裡食用,不需要沖泡喔.

只是我家小少女比較喜歡用喝的,因而我都會幫她用水沖泡來喝.

吃起來完全不會有怪怪的味道,不論是直接中入冷水中飲用.

還是加入牛奶中都不會影響牛奶的原味,讓我家小少女完全不會抗拒

欣然接受並且向我保證堅持每天吃一包喔。

3 (15).jpg

好聰敏益生菌標榜添加榮獲專利認證的菌種 L. paracasei BRAP-01菌,

以及葡聚多醣體,全家大小、各個體質的人都能安心食用的益生菌

3 (21).jpg

清新的藍白色圓點普普風,令人看起來格外舒服愜意。

詳細的成分和說明建議大家參加官網說明。

3 (25).jpg

每一包的熱量只有7.9大卡,標榜無添加香料、香精。

改用美國進口水解蛋白奶粉來調味,避免塑化劑污染。

3 (22).jpg3 (20).jpg

粉狀劑型,不用膠囊,就算空腹食用,

也不用擔心會傷胃及毒膠囊的疑慮問題~

一包一包獨立式包裝,方便攜帶。風味佳,每天都想吃一包.

3 (19).jpg

撕開包裝袋,倒出來是細緻的白色粉末,

聞起來沒有太特別的味道,更不會有任何香料的味道。

3 (17).jpg

平時最方便的方式就是直接倒在嘴巴裡食用,不一定要沖泡喔.

而我是搭配一大杯白開水飲用,也有搭配果汁或是牛奶.

記得用冷開水喔~不能超過43度以上,不然益生菌會被破壞。

將白色粉末加入水份,稍稍攪動一下就能夠完全溶化.

3 (8).jpg

官網建議空腹或是睡前食用效果更佳,

我都會在晚上幫正在練鋼琴的孩子泡上一杯.

好聰敏益生菌跟市面上一般的益生菌完全不同,它溶化的速度超快。

3 (7).jpg3 (5).jpg

溶化之後呈現出淡淡的牛奶色,我有試喝過真的沒有味道。

不甜也不腥,更不會有任何刺鼻的味,讓我小少女喝得超安心。

 3 (3).jpg

我和孩子平時都有在吃益生菌,但在選擇乳酸菌上都會特別的挑剔.

健康一刻-好聰敏益生菌~口感清爽,無異味方便攜帶每天都愛吃.

3 (2).jpg

個人建議平時也要注重飲食,多攝取蔬菜水果多喝水多運動也是有必要的喔!

看了官網說明這款益生菌的菌株數超過幾百個億,好吸收的同時熱量也很低!

這樣讓孩子吃了不會有負擔,開學之後就可以將它直接加入牛奶中飲用。

也可以直接口服,每天一包,攜帶方便 ,入口即化大人小孩都喜歡.

1

孩子長時間的坐著練琴偶爾也會感覺累,我就會幫他泡一杯益生菌補充一下.

就像是在犒賞她的努力與付出,孩子會更加努力學習。

3 (11).jpg

隔天上學"嗯嗯"才會順順的,當老媽心中全是滿滿的欣慰與幸福感.

這款健康一刻-好聰敏益生菌據說部落客和藝人都愛吃好評不斷!!

難怪我家孩子那麼愛吃,話說她總是挑最好的吃.

也因為沒有任何奇怪的味道,孩子和我一點也不會排斥呢.

每次喝完就吵著說明天還要吃~~我說:沒問題!

3 (12).jpg

孩子喝完一杯,老媽也要泡一杯~~明天也要順順的喔!

真的是有喝有差別呢~~再也不用擔心體內大塞車了!

順利的人生真是美妙又享受~愛自己就從這款益生菌開始吧.

3 (13).jpg

方便攜帶外出,若是打算在外過夜,就會隨手放一包在化妝包內.

完全不會佔用太大面積~真的超方便呢.孩子還要每天繼續練琴.

而我也要堅持每天和孩子吃一包益生菌,直接食用超方便.

購買連結:https://goo.gl/kDdy8X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qqorth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